前一陣子剛從韓國回來

趕快來寫一篇

「2017年韓國九天八夜自由旅行」

 

 

為了第一天就早點抵達「韓國」

我搭成7點多的長榮飛機

(也就表示我得4點出門)

 

抵達韓國差不多11~12點多

準備入進韓國時

要給入國申告書

所以在飛機上就可以先跟空姐要一張來填寫

(入進卡上都有標記中文,所以很方便填寫,但記得資料要用英文填寫)

 

 

 

 

成功入進以後

只需要一直跟著指標走就對了

(但其實也可以跟著人群,因為大家都是要去拿行李)

 

 

仁川機場很大

所以要拿行李的地方

必須先搭類似捷運的車子過去

才能夠領去自己的行李

 

 

領完行李後

我們選擇搭6015號客運到「首爾明洞」

(一個人15000韓幣  約  台幣435元)

 

司機大哥在我們上去前

會詢問要在哪裡下車

然後在直接跟我們收費

(所以身上記得要準備一些韓元)

 

  

 

 

從「仁川機場」到「明洞」

車程差不多1個小時多

(可以先在車上好好休息)

 

下車的地點大約在明洞站附近

 

民宿剛好在明洞那

所以就可以直接走去民宿

 

我住的民宿雖然離明洞站

還是有點小距離

(還有走個大斜坡才能抵達上去)

但很方便是老闆會說中文

不用擔心如何跟他溝通

(說中文也可以通啦)

 

   

 

    

 

 

我們住的是兩人房

但房間的空間真的是大到

睡6個人都可以

(共有三張床+兩間廁所+一間獨立的小房間)

 

我們住八天價格為

(400,000韓幣  約  11,600台幣)

 

 

放好行李後

正式啟動韓國逛街模式

先走去明洞大買特買一番

 

但逛街還是需要補充體力

 

明洞路邊有很多小吃可以吃

(好像大約4點多,才會陸續有小攤販)

 

 

想說第一天想吃個道地韓國正餐

所以選擇去吃「全州中央會館本店」

位於小巷弄裡面,聽說是百年老店喔

(可以用網路尋找看看地址)

 

我點了牛肉湯之類的東西,會附贈一碗飯

(湯的全名真的忘了,但我記得價格為9000韓幣)

 

 

 

 

點完餐點後

店員就會陸續上小菜

共有4種小菜

(泡菜+辣蘿蔔+海苔+涼拌海帶)

 

 

大推涼拌海帶

真的是超級開胃

 

我點的湯真的很好喝

湯頭喝起來有點像台灣牛肉湯的味道

但它湯頭卻很豐富

除了帶有獨特香料味

(可能是加了韓國特有大醬和辣椒醬吧)

 

 

裡面也加有很多金針菇.泡菜等

吃起來真的很有飽足感

我喝一半就吃不下了

(如果是小鳥胃的女孩,建議兩個人喝一碗)

 

 

吃飽當然有體力繼續逛街拉

先手刀殺去韓國知名3CE逛逛

 

   

 

它好像有七層樓

(每一層都很好拍照)

 

但我去的當日可能是假日

人真的是太多了

所以我就只好放棄拍照

(只拍了少許的照片)

 

 

再來就是逛innisfree

 

 

 

先下手買了這兩樣

(眼唇卸妝液+火山泥面膜)

 

接下來就回民宿休息摟
準備好精神

明日在出發去其他地方

 

 

 

 

 

 

 

 

 

 

 

 

arrow
arrow

    【小資熊】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