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了一封簡訊

心裡OS該不會又是垃圾簡訊

沒想到~~~~~

阪急百貨提醒我

有即將到來的「愛‧sharing點燈活動

身為小資熊的我

當然是要先上網收尋一下

有哪些好康的地方


沒想到一查以後不得了了

看到關鍵字【精美小禮物

激起我小資的鬥志


活動當天小資熊特地的提早半個小時

(因為限量100名才有禮物)


在排隊的過程

旁邊有打卡送統一麵包的活動

順便地打卡一下

賺一下明天的早餐


順利拿到號碼牌以後

當然是要等點燈活動開始

順便近距離看一下藝人


但這個時間當然是不能浪費

現場有很多大型的聖誕裝置

可以讓大家瘋狂的一直拍照



↑↑↑↑↑↑↑↑幸福 in House〈2F夢廣場〉↑↑




↑↑↑↑↑↑↑ 好美的紫色聖誕樹優↑↑



↑↑↑↑↑身在歐式風格的氣息 ↑↑



↑↑↑↑ 溫馨的感覺↑↑




拍完照活動也即將開始

這次活動主詞人是艾力克斯

還有請來的歌手炎亞綸


以前都是在電視上看到他們

沒想到這次能近距離看他們

心裡充滿小確幸


外現場除了有燈光秀以外

我的天啊

還有造雪機

來製造下雪的美景

超級浪漫的





↑↑↑↑↑↑我的天啊!台北在下雪↑↑




↑↑雖然是假的雪但看了心情還是很好 ↑↑



「雪」伴隨著活動漸漸結束了


今日收穫滿滿滿滿滿



↑↑滿滿的禮物 ↑↑




沒有參與到2015/11/19(五)活動的朋友們

不要氣餒優~~~~~~

阪急從11/19~1/3陸陸續續都有很多小活動

外加想體驗下雪的朋友們

12/24當天晚上還會在下一次


千望不要再錯過了

小資熊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熊】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