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資熊看到「niusnews妞新聞」

再抽【ASUS X ZenBook 玩美時尚】入場機會

(圖片來源:ASUS)

 

我看到的重點

(除了有機會可以去皇家哥本哈根吃下午茶)

還可以聽「知名部落客浿機」的演講

 

光是這點我就立馬留言

(真的很希望可以抽到我)

 

抽獎當天

我一直以為我沒有抽中入場資格

還有些難過呢

但後來我特地回抽獎網頁

看到中獎名字有我

(天啊~沒想到老天還是給了我機會)

 

活動當天在入場處

打卡上傳照片(就先送你一枝筆)

 

因為很多人都到場

所以小資熊只好坐在比較後面的位子

 

每個桌上

都擺上ASUS最新款ZenBook

而且還是粉紅色的,太少女心了吧

 

一入座

服務生就過來詢問我

主餐要吃鮭魚還是豬腳

(小資熊選了鮭魚,飲料選了咖啡)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

可以試試看ZenBook的感覺

真的非常輕,外觀又很時尚

 

順便可以玩「搭配衣服」小遊戲

因為配好的服裝,最後會讓浿機評分

選出最好看的一組

 

「浿機」終於登場

她整個人氣場超強,穿著真的是很時尚

不愧是「時尚部落客」

 

這次演講內容

主要浿機跟我們聊聊

她的工作內容、2017年時尚趨勢、鼓勵大家的話

 

她說的一句話打動

【夢想不要當成名詞,而是要變成動詞】

 

讓我想起我自己的夢想

(想當一名部落客)

 

最後就是請浿機

在全部組別中

選出她最愛的服裝搭配

 

最後她選擇了我們這一組

真的是太開心了

不但可以跟她近距離見面

(害我超級緊張的)

還有可愛的小糖果可以吃

 

今日收穫

糖果一罐+筆+免費下午茶+近距離看浿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SUS ZenBook 浿機
    全站熱搜

    【小資熊】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