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國中就很愛看「女人我最大」

所以認識這個節目也快有8年了吧

(天啊~歲月不饒人)

 

這次很開心的可以搶到免費的票

去參加「花樣姐姐的美力翻轉」

 

這次活動辦在台北萬豪酒店

本人第一次去

所以還特地查了一下google

( ↑ 第一次去酒店外觀看起來很氣派)

 

( ↑ 酒店裡面走一個高級氛圍)

 

前20名報到會有早鳥禮物

對於小資熊來說

不管怎樣也都是要提早到拉

( ↑ 終於拿到早鳥票卷)

( ↑ 早鳥禮物 - 蘆薈膠)

 

 

進入會場裡面看到桌上擺放的東西

全系列都是 Chocola BB 的商品

在活動當中都可以試吃看看

《跟大家稍微介紹一下》

紅色大瓶子:Collagen膠原蛋白錠

白藍色瓶子:Lucent C 美白錠(目前台灣還沒有賣)

紅色小罐子:Royal T 蜂王飲

 

 

活動內容不但可進一步了解

Chocola BB

也有許多的講座可以聽

柳燕老師《輕肌齡保養》

吳依霖老師《換季養髮術》

安格斯老師《魔力心占卜》

 

 

中場休息又有精美的下午茶

可以享受一下

但由於當天桌子太小了

所以無法拍下來留念

 

 

還有很多部落客和藝人到現場

( ↑ 但在會場裡面只拍到她們的背影照)

 

( ↑ 這是我最愛的部落客 - 空姐Emily)

 

我當時跟她拍照手還在抖

現在回想起來快笑死我了

但真的真的很開心可以跟她合照到

 

(部落客的大合照)

 

 

本日戰利品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去

我一定要跟更多藝人拍照

 

小資熊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熊】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