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第一次去「法國巴黎」

是自由行並非跟團

 

有很多人都認為自由行很危險

(包含我的家人也是這麼認為)

去歐洲就因該要跟團之類的

 

但我覺得自由行

可以依照自己想去的景點做規劃

 

不用侷限在跟著一大群人

每去一個點都只能待上幾小時而已

這樣子完全無法

很認真的去體驗在地法國人的生活

 

其實

自由行真的沒有那麼可怕

可怕的是你不願意做功課

不然

基本上是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跟大家分享我是如何規劃

『14天』法國巴黎自由行

 

 

我把行程規劃細分成

 

 

《五大部分》

〈一〉行程〈二〉飛機〈三〉住宿〈四〉行李〈五〉其他

 

 

根據五大部分我有做細節分析

想了解的朋友們可以在去點閱

 

 

小資熊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巴黎 自由行
    全站熱搜

    【小資熊】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